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杯麵放題抓包經過(?

>隨便除個草w
>都在職了的未來設定吧,而且兩人養了一隻名為布丁的貓

**>OOC OOC OOC<**
我是認真的很OOC。

_

「啊呃,看來我是打擾到青八木先生享用你的不營養大餐了吧?那我還是先到樓下的公園逛一會好了。」

等待杯麵泡熟的三分鐘期間過於專心在遊戲當中,甚至沒有留意到廚房外純太扭動大門的聲音。一局限時三分鐘的斬boss挑戰結束後,青八木也就很順理成章的掀開面前杯麵的鋁紙,順便亦撕開了另一個杯麵的蓋子預備沖水待著。

然後穿著家用薄T的身後冷不防地響起了熟悉的聲音。青八木被嚇得整個身體抖了下。

「!?」

「臨時又不用加班就打算給はじめ一個驚喜再一起去遠點的地方吃好點特別的啊,」純太佯得一臉沒所謂地轉動著手裡剛用完還未收好的鎖匙圈,「結果就發現加班的電話才掛線一小時,某人已經急不及待地在家裡開杯麵大會了呢。」

「……那是因為餓了!!」

過了幾年仍然單憑肉眼看會覺得有點單薄的上半身從有靠背的椅子上轉過來,忿忿不滿的藍色眼睛睜得圓圓地盯著門框旁的捲髮男性,如同狡辯一樣用略為沙啞的聲線喊出上述的話。

「嗯對啊,餓了就吃啊,而且轉角的便利商店果然最方便了,杯麵複數買還會有折扣啊。」

擺出一副我很同意的樣子,純太甚至還邊說邊點起頭。

「!!」

「喵~」

眼見金髮的主人被逼得著急,腳邊不起眼的小毛球也開始揚起叫聲替主人向純太抱不平。

「嗯,沒有錯啊,布丁跟青八木也。所以對健康有執念的凡人還是一個人去吃個普普通通的晚餐好了啦。那我就先出去了囉。」

擺得一臉不在乎的模樣,但是語氣裡卻明顯就是反諷。聽到過後青八木皺起了眉,默默將對話間已經變得過度浸泡而發脹的拉麵杯麵往外推開,「那我跟純太去吃。」

「怎麼好意思呢,會浪費青八木特地跑到便利店去買的碗麵啊。」

「跟純太去吃會比較好吃。」

「這怎麼可能啊?可是讓青八木連我叮囑了要好好吃飯也聽不進去,堅持要買下來的杯麵啊。」

「!」被翻出一小時前的對話內容,青八木眐住一下,再度吐出解釋:「…那是因為方便遊戲!」

「所以跟凡人吃飯也會浪費時間打擾到遊戲啦…果然完成了一份案件的青八木就是閑呢任性到管不住了,哪像我這種平凡上班族啦w」

「純太!!」

「那我就出門了啦…」

「…!!!!純太等我!」

急忙將快要被麵條吸乾湯汁的杯麵塞進廚房裡的垃圾桶(※浪費食物切勿模仿),青八木朝著純太的背影又叫了起來。

「怎麼了?杯麵好吃又能玩遊戲啊?」

挑起眉的純太並沒有因為青八木最終沒有吃下垃圾食物而變得語氣和善一點。

「跟純太吃會比較好吃。」

「哪會呢我又不是-」

「-而且今天的純太心情不好。」

「……啊?」

「嗯。」截斷純太的話後又乖巧地淺淺點頭,「工作上有問題?」

「再怎麼說也是個策略家,別小看我僅有的一點才能比較好哦。只是因為一回到家就看到有人偷偷在家裡泡杯麵罷了。」

聳聳肩,純太又一次假扮成沒事的樣子。

「純太騙不過我。」

碧藍色的眼眸像玻璃一樣清澈,又像玻璃一樣鋒利,直接地取向純太深不見底意圖隱瞞什麼的眼睛裡。

「……呼。」

對此純太只能輕嘆口氣。意識到瞞不過青八木後果然還是只能招了。

「從高中開始就騙不過你了啦,工作上是有點小糾結但不重要啦,最主要還是看到你的杯麵好了沒?」

「!」

「不是說好了一個月就只能吃每個月固定會買的數量嗎?之前你趕稿的日子明明就吃光了啊現在又偷買,小孩子嗎。」

「!」

「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怎樣啊從你跟著田所前輩變得瘋狂吸收食物開始,胃部負擔真的不少啊。」

「嗯,純太。」

「嗯什麼嗯真的不可以這樣啊*、○>/∵;」

「!」

「所以就別再這樣可以嗎∀@#×!」

「!」

「那垃圾弄好了吧今天吃&^怎樣?」

「!」

………
……

_
26/9/2016 0521.

隔了好久不見太過OOC都不想再打tag了wwww

差不多快一個多月沒寫過小T2了得好好找回手感((if i can
3月尾直到7月中之前其實還有好好的在寫小T2可是就是私設太多+一直在用港語沒整理就懶得放上來了(ry
感覺這半年又經歷了一堆自己畢業的打工什麼的又廚宅掉進俳優坑的(?)
但是想想始終覺得沒辦法放下給了自己太多東西的小T2哇0<<

希望腦裡還會一直有小T2的腦洞呢//

2016-09-26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