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14/2.

>給自己立個flag 白情能不能寫上回禮(


 

「呼啊?終於全都搬回來了。」

運船卸貨一般好不容易才將書包裡的巧克力統統放好到桌上,純太發出了終於完成大業似的感嘆。

「!」

安靜地點頭應過純太的話,青八木也一邊默默地將袋裡放著的精美包裝盒們都放到桌上。

「我就說青八木會不會過於受歡迎了啦~這個巧克力的量要搬死凡人了喔?」

已經移步到睡床攤成死屍的純太,說著與快死的動作相乎的話。

「明明純太也有收到不少。」

「是想要送的女孩子有不少,但不是大部分都被青八木嚇走了嗎?」純太努力堅持著平躺的姿勢,但又想要看著青八木說話,只好抽出右手架起勉強地托頭再看過去,「還是唸美術科系好啊班上就你幾個男孩子當然會被集火,看看我的班上就那一兩個女孩子,別班想要送的又被青八木下課時黏得緊緊結果都不敢送了啦w」

聽見純太帶點惋惜的說法,青八木頓了頓。

「純太很想收到嗎?」

「我可是很喜歡巧克力,這點青八木也是知道的啊。」

不經思考的回應讓青八木愣上一下,「!」

「不論是黑的白的牛奶的還是夾心的都喜歡的啊~」

「但是純太…!」

安置好袋裡的巧克力後趕緊放下回復平坦的書包,青八木皺著眉盯起純太。

「嗯?所以?把我的巧克力連義理的都快要全趕掉的青八木真的不打算賠償一下手嶋純太嗎?」

還好純太似乎只是想要巧克力,並不特別是女孩子的巧克力。想到這點青八木悄悄地放鬆了一點。

「但我不是女孩子,不會在情人節給巧克力。」

義正詞嚴地道出自己沒有準備的理由,而且都住在同一個的宿舍,要準備就一定會被純太發現,這樣被預告的禮物不就失去任何意義了嗎。

「所以青八木是在叫我還是找個女孩子去談戀愛好了吧?既然這麼喜歡巧克力w」

調侃著不擅言詞的青八木,純太流露出溫柔的笑容。

「不是這樣!!」

「那該怎麼辦呢不是女孩子就不肯送巧克力了,這樣的我跟班上的單身毒撚們不也還是一樣嘛,雖然好像有青八木的樣子,但是連喜歡的巧克力都在今天收不到了。」

「純太!」

「抱歉啦被青八木嚇跑了我的巧克力還要沒有任何補償,換作是天才也還是會想要抱怨一下的吧?」

「!!!」

「嗯w?」

故意將回話停在這裡,純太就是想看看青八木接下來會有什麼反應。

過了半晌青八木才抖出一句語氣沒了剛才厲勁的話:「…那麼純太,想要什麼。」反思過了的小孩模樣令純太的笑容又溫暖一點。

「嘛,凡人也不能有什錦奢求啦,就青八木的一點禮物都好了啊。」

「!」

「反正都已經說了不會送最喜歡的巧克力了-」

「最喜歡的是はじめ。」

面不改容地說出本應很羞恥的語句,因為對純太有絕對的信心,青八木才可以這樣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喂喂也太自信了ww雖然是沒錯但是不代表可以這樣吧?現在再不收一下情人節禮物再長大一點我就真的完全沒機會了啦。」

「!」

「所以?」

又一次地將青八木引導到自己想要的方向,純太再次拋下一個問句。豈料下一個瞬間青八木就俓直走近,俯身就親上了純太的嘴唇。愈湊愈湊近還未親上的時候純太還聽到了包裝紙被撕開的聲音。

「!」

(略)

好一陣子才終於強吻完純太的青八木直直地盯住了純太,低頭馬上把剛撕開包裝的巧克力塞到了口裡,接著又一次親到純太嘴上。

「…、?!」

「!」

(略)

直至班上某個不知名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在兩人的嘴裡推磨到完全融化後,青八木才終於肯放開純太順道站回正姿,為了保持俯下的身體平衡而撐在純太枕邊的手亦終於回復能讓血正常流通的垂直狀態。

「禮物,但不是送巧克力。只是純太喜歡巧克力。」

猛親過人一頓後第一句居然是如此鄭重的聲明,純太只能舔舐過唇邊殘留的甜味,又笑起來。

「呼w但好狡猾啊這樣用女孩子送的巧克力了,雖然我是喜歡巧克力啦。」

「!」

「這樣那個女孩子可是會哭的吧?心意被用這樣的方式轉贈了。」

「收的都只是義理的所以沒關係。」

「那麼青八木的呢?」

「沒有送…!」

說著又瞪圓了眼睛,本來就很大的眼睛再睜得圓滾滾的樣子,純太看起來青八木真的愈來愈可愛了,不自覺就又說起刁鑽的話。

「那就當成是我收到了那個女孩子的巧克力了吧?我覺得的話還挺好吃的,白情可以考慮回禮了。」

「純太!」

「噗,」調戲成功,純太毫不掩飾地輕笑,「好啦就當成是青八木送的好了吧?是情人節禮物並不是巧克力對吧?」

「嗯。」

與剛才直接進取的親吻形成鮮明對比,青八木這次的答案非常的單純。

「那凡人也總算是在當青八木的禮物搬運機後收到了本日唯一一份的本命禮物了啦,雖然不是巧克力了。」

「純太也要回禮。」

「嘛明明不是送了巧克力卻還是要求回禮了,青八木真有自信啊~」

「因為純太是我的!」

「嘿wwww是的是的,那我就3月14直接吃著捲心菜親你一下好了啦,保證青八木喜歡。」

「!!!」

「wwwwww不耍你了,既然青八木要求到的話我會給的了啦。不過要給我一點時間呢…」

「!謝謝純太。」

「ww」

w

_

15/2/2017 1503.


2017-03-04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