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SNS.

[SNS.]

_

「啊對了,青八木有SNS什麼東西的嗎?」

初認識的時候純太有向青八木問過這樣的問題。

雖然不常與人交流,但將精力都放在繪畫跟自転車上的青八木好歹也還是個半桶水的遊戲宅,科技程式總算是有一定的知識。

「…沒有。」

輕輕地搖頭。但是眼神中沒有猶豫,讓純太馬上就剔除掉青八木其實並不知道SNS是什麼的想法。

「怎麽不安裝一個嘛,無聊看一下朋友動態也還是挺有趣的啦。有時也會有人分享有用的資訊出來。」

「感覺沒什麼用。」 將手指從手機功能表的第一頁上左劃一下,畫面換成了功能表的第二頁。青八木手機裡下載的附加程式並不多,大多都是實用性高的像是字典跟天氣預測。也有個畫筆的應用程式。還有一兩個單機遊戲。程式少到純太能從青八木僅劃過一次的功能表上記住大部分內容的地步。

「那麽短信的程式呢?」

「嗯,跟媽媽有在用。」

「用的是哪個啊?來加我一下嘛,有空的時候也能方便一起聊天呢。」

「!」

「只想跟媽媽用嗎?可是除了自転車外跟的做一下朋友也是可以的啊,而且有我的話什麼能聊上一天的。」

「!」見純太似乎錯解自己意思,青八木連忙搖頭,用略啞的聲線澄清,「沒有!」

「…啊,那、是這個嗎。」

直接跳過自己理解錯誤出糗的事情,純太盡可能理解青八木的眼神,接著將自己的手機反手朝向青八木,讓對方能好好看到自己手機上顯示著的畫面。

「嗯。」

「對了我的賬號啊是OOOOO。青八木的呢?現在來加一下啊。」

青八木用手指在屏幕上快速點了好幾個鍵,然後抬頭看向純太,「發去邀請了。」

「哇喔好快!果然是常玩遊戲的啊!手速真不是蓋的。」

「!?」

「是在問怎麼會知道?瞄到了啦手機裡的遊戲,跟我國中同學玩的都不一樣。會找偏門遊戲玩的話大多都是高手才會不問世間塵煙吧?」

「……純太。」

「啊,不是嗎。」

「…」

「…」對青八木的緘默堅持不下,純太換了個話題,「話說啊就試一下SNS啊,就Twitter怎樣?就先加一下我啊。」

拿過青八木劃過後就放在桌上的電話,點開Twitter的應用程式,再搜出自己的賬號按下了追蹤。然後又在自己的手機摁幾下。

「好了,第一個關注跟第一個互粉都是我啦。青八木遊戲在行的話科技應用程式也不會太差的吧?用不懂再來問我啊。」

「…!」

「這個挺好玩的啦,能上載照片也能上載影片。什麼在意的還能按搜索啊。」

「!」

「之後還可以……………………」

「!」

「……………………」

「!」

一星期後青八木的twi用得比純太上手了。雖然不常發動態,但twi的功能青八木基本上都會操作了。

「啊青八木啊,你之前說不會用SNS只是騙我對吧。」

「!」

_

23/3/2016 0310.
看看這個時間再找找twi大概會知道寫這篇的原因(ry

2016-03-31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