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畫像裡的笑容(


腦洞整理。
稍微的青手向(
最近覺得會害羞的純太很可愛所以最後有一點這樣子的。

________________

「青八木,」

習慣成自然的動作,手嶋拉開前面已離座同學的座椅橫著坐下,又問出一句與坐下這個動作自相矛盾的說話,

「好了的話就出去了啦,今天的話飯堂似乎有新推出的午餐套餐啊。」

「嗯。」

「嗯?今天居然不是在畫插圖啊。」

瞄一眼青八木正在寫畫的書簿,晰的字體一行一行走進眼內。是筆記,並不是往常那樣的插圖。

「真少有啦,那先把它寫完再去吃飯吧。」

隨手拿起青八木放在枱面的其中一本書,無無聊聊地等待著青八木做完筆記的時間。手嶋有一下沒一下開始翻起青八木的課本。

其實青八木上堂並不會只顧畫圖然後完全無視課堂,不過稍微也會分一下神。比方說就是有興趣的課題就乖乖聆聽,沒什麼興趣的就畫一下圖這樣。

百無聊賴地將課本翻揭幾頁,看一下插圖,再翻幾頁,又看一下插圖。

無聊到幾乎想要開始比對幾張插圖之間主題的分別的時候,手嶋感覺到肩膀被後排同學用筆頭輕戳。

「純太,好了。」

手嶋回頭時看到的畫面,是青八木正在收拾桌面。

稍微安靜過一刻,手嶋又已經開始起說話。

「對啦,話說我留意到你畫圖的主角通常都臉帶笑容,但青八木本人卻不太常笑呢。」

「…?」

青八木不太理解到手嶋弦外之音,藍色鹿眼帶點不解地望著純太,就好像是頭頂上冒出了小問號一樣。

「我是想說啊,」

伸出手指戳往青八木臉頰,再將嘴角旁邊軟軟的臉蛋向上推,嘴唇順著力度變成一個微笑似的弧度。

「青八木笑的話好可愛但就不常笑啊。有女同學都跟我說了,其實很想跟青八木再多交流一點但你看起來很冷漠的樣子都嚇到她們了。」

「!」

「女同學不是重點啦。但青八木笑起來明明就不輸你畫的角色啊。」

「!」

「所以啊多笑一點啦。長得本來就很可愛,一定會很受女孩子歡迎吧。」

「但有純太就夠了。」

「?!」突如其來,手嶋在被嚇到三秒後,就重新將情緒管理下去,再強行帶開青八木的話題,「哈,凡人怎麼可能會夠青八木的橘子汽水之神,是神級的可愛啊。」

話語裡有點惡劣地開了鏑木的玩笑。

「!」

「好了所以可愛的橘子汽水神我們可以吃飯了吧?這回我應該比你餓了啦…」

搭上站起身的青八木肩頭,猶如小孩子裝成火車車卡般推起青八木,然後手嶋就將青八木推推推推到了飯堂。

……

「不過繼續剛才的話題啊,青八木不常笑,但總是畫著很多笑容跟很有希望的插圖的樣子啊。雖然美術不太在行,就是我的感覺啦。」

「因為純太很會笑。」

「怎麼啦,結果原來又是我嗎。」

「而且想給純太希望。」

「…喂啊…謝了啦。」

嘴上說得沒有問題的樣子,然而手嶋實際上已經被青八木的直球攻擊到發要發燒似的,連忙盡可能的再拉遠話題。

「對了要吃快點啦,晚了開始吃飯但待會的課也不會變晚開始的啊。」

「!」


____________

(*°∀°)=(說人話



(…

2016-03-03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