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要是吃飯遲到的話。



稍微噗浪腦洞存個檔:D

好多都懶得存忘了架甚至都弄丟了(…

從2月噗裡的重新補回來(…


____________


「啊抱歉遲到了,久等了吧。」


本來的預定是先一起吃過午餐後再去逛街購買所需品,所以約定的地點是街口的小餐廳。


合宿過後大部分的衣服都拿去了清洗,衣櫃裡僅存還是乾淨的衣物似乎所淨無幾。盡力想找件能穿到街上比較整齊的衣服,於是出門的時間都稍微遲了。穿鞋的時候預先給青八木發個line,讓青八木不要在餐廳外白等,先進到餐廳去。


【!】


即使畫面左邊,就是收件匣的方向收到一個表示著「ok」

意思的感嘆號,但手嶋都沒打算因為青八木已經了解情況而放任自己繼續遲到,容許自己放慢腳步。


往屋內大喊一句「出門了囉。」然後就高速向街口衝過去。


不長也不短的距離,自軚車代步似乎有點尷尬。雖然想買的物品中有幾項都與自転車相關,然而說好逛街,還帶著自転車似乎都有點不對勁。


於是手嶋就快速噠噠噠著腳步在路上衝著。


推開餐廳門之後手嶋很快就找到想要找的人。


家庭式營業的餐廳面積並不大,而且青八木的頭髮在高三後染成了亮澤的淡黃色,於街上其實頗顯眼。總之種種原因之下手嶋真的不需一秒就能在午膳繁忙時段的餐廳內搜索到青八木的身影。


「啊抱歉遲到了,久等了吧?」


「!」


抬起頭的瞬間剛好將最後一口法式三文治塞進口裡。嘴巴忙著咀嚼沒有辦法回應手嶋的話,青八木仍然如同往常,向手嶋拋出一個在他眼中簡單易明的眼神信息。


「明明就只是讓你先進來看一下菜單等我,結果你就已經直接點完餐吃完啦。」


拉開青八木對面的木制椅子,手嶋理所當然地坐下。


「臉上沾到好多了。」


面對面處於平視的水平,能看到青八木臉上亂七八地黏滿食物碎以及又紅又白的醬料,手嶋沒什麼所謂地伸出手指沾走部分,也放到嘴裡。


「嗯,這個醬挺好吃的嘛。不過青八木你都已經試過了,接下來我就點一下其他的好了,不要都只點同一個餐這麽單調啦。」


「!」


「剛才看餐牌的時候還有什麼看到想試一下的啦?我看你肯定也還沒有飽的吧。現在就一併點了吧,況且我也想知道這裡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這個跟這個。」


終於將塞滿兩邊臉頰的三文治全部嚥下,青八木終於回應到手嶋的話。手指一指,指向兩個手嶋速瞄餐牌時看到就想點的餐項。


「什麼嘛跟我意見蠻一致嘛,青八木果然也會讀我心啦。就這兩個好了,待會逛街肯定也會邊走邊吃不會餓著的啦。」


「!」


「那我去找老闆下單了。你啊抹一下嘴再喝點水啦,滿嘴都是麵包屑而且嘴唇好乾啊,還吃這麽乾的烤麵包。」


「!」


「嗯我出去了,你等一下啦。」


______________


沒有了。









寫這個的原因某程度是上班的地方新來了幾個法包(?

而且友人送了個吃著東西的青八火給我於是就。

還。是。吃。





(…


2016-02-29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