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雪後(?



>日常的描寫文。


_


自転車輪劃過雪地,薄薄的層雪上出現了稍幼但帶著輪胎坑紋的印痕。


旁邊是男裝鞋大小的鞋印,左腳一個右腳一個、左腳一個右腳一個,雪路上綿延出一道斷斷續續的線,與輪胎印痕平行的線。


日復日下雪的日子終於迎來終結,天氣稍微回暖,青八木掃過Corratec上的灰塵ーー升上大學後忙得跟全球頂尖營業經理沒兩樣,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踏上過自転車的腳踏。恰巧春天升班前的假期比較空閑,約了手嶋到較遠的地方吃飯,順道也提出了想要以自転車作交通工具前往。


怎料回溫的天氣並不等於完全溶雪,路上積雪已明顯變少但仍然是足以滑到行人的程度,安全起見青八木還是只好跨下Corratec的座位,改為推著車走。


隨著步伐目的地變得愈來愈近,不久後青八木就看見了手嶋的身影,身旁亦像高中接他一起上學時一般泊著一輛自転車。


低頭在褲袋撈出手機,輕瞄一眼。還好沒有遲到,大概沒有讓手嶋久等吧。


「!」


「沒有等很久啊,不過早你一點到達罷了。」


仿佛能讀心那樣手嶋回答著青八木腦袋上半分鐘在想的事情。


看向手嶋的眼神,青八木瞬間就明白手嶋那句不過是讓人不要太在意等待了多久的門面說話,「下次我會再早點。」


就算青八木意識到方才那句隨口撒的話並不是真話,手嶋亦沒有什麼挽回和繼續勉強補救下去的意思,於是直接將便話題跳了過去:「怎樣都好了,不過剛才等你的過了那邊一趟,似乎想要去的拉麵店今天沒有在營業啊。」


「!」


「要一起再繞過去看看?」手嶋牽起淺淺的笑,「雖然剛才只是尚未到營業時間的機會還是有啦,可是還是別抱太大期望比較好了。」


「!」


「先做壞打算吧,要是沒開店的話還有什麼地方是想去的嗎?」


「…後商店街?」


「也是不錯的提議呢畢業過後就很久沒有到過那邊了,不知道那店咖哩漢堡還在不在啊。」


「嗯。」


「你啊怎麼升了大學還是這樣,現在不是回答嗯的時候吧。」


「!」


…………


………


……


_


想寫寫耍點小任性的AOYAGIIIIIIIIII。

就這樣了。


7/10/2015 18.24


讓我嘮叨一下。

意識到最近寫的小T2都沒有了以前那種淡淡的暖感互相支撐的感覺但還是想要記下有在我腦袋中這樣活過的他們。


像是圍巾青八木什麽的。毛茸茸又軟綿綿。呵氣跟煙霧跟耳罩。

畫家style文青青八木什麼的。圓滾滾的眼鏡跟畫家帽。

幼兒繪畫導師青八木什麼的。耐心卻不太說話默默用行動教導著小朋友。像是一差般蠢的都能好好搞定。

好想看青八木畫hime。

為何你外表如此文青(?)卻要踩在公路車在路上大聲唱動畫歌。


完了。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