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回校小日常。

>


>神乎其技的爛尾(ry


_


兩個家之間的距離不過兩個半的街口,扭個彎上半段樓梯,其實就要到了。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經常在出門上學時碰上對方,後來在那個路口遇上再一起去學校已不知不覺成為了沒有約定過的習慣。


抓起早就準備好放在沙發上的書包,高中生手嶋純太一如以往走出家門。今天亦一樣帶上了自転車,只要下過那半段小樓階基本上就全都是平坦路段,用自転車的話能省上不少時間,還找到了青八木一這個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騎車上課下課,於是手嶋也仍然繼續著自転車這個本來已經想要放棄的興趣。


左腳從最後一階階級離開踩到平地上,手嶋同時將臂上的自転車放到地面。映入眼簾的是青八木正蹲在路邊的畫面。


「早安呢,青八木。」


走到身旁打了個招呼,然後被叫喚到的青八木微微一震,像是受到了驚嚇。


「!」


「喵嗚ー」


與此同時傳到手嶋耳中的是一聲被嚇著的貓咪叫聲,聞聲看向青八木面朝的方向,有一隻正急速逃離現場的小花貓。


青八木盯著從現場逃開的小貓,臉上流露出只有手嶋能看到的失落,接著站了起身。


「純太,今天晚了。」


「啊抱歉呢,今天出門的時候才想起差點漏帶待會社團訓練要用的文件夾於是回去取了。但下次要是趕時間的話就不用等我啦。」


手嶋掛著一貫的笑說話,同時跟青八木一起施施走回自転車的旁邊。


「…會趕上的。」


富有自信心的一句話,只要有手嶋在的話就能有方法用最快的騎車方法趕回學校,遲到絕對不會成為需要憂慮的問題。青八木如此信任著。


「你真的啊。」手嶋笑容演變成苦笑,跨上自転車的車座。明白這位拍檔某程度上的固執,手嶋亦放棄游說,「話說剛才那隻貓應該是有主人的吧?」


「?」


「脖子上掛了鈴鐺啦,大概是用來當作不是流浪貓記認吧?不過在這附近還好像是頭一次碰到牠呢。」


青八木也已在自転車上坐好,「第二次。」然後緩緩踩動了踏板。


「原來已經是第二次了?難怪好像跟你有點熟的樣子但卻這麽怕我。」


「純太。」


「是我問題嗎?可是一開始其實不知道你在跟牠玩呢,下次再小心一點動作輕一點好了。」


「!」


接著開始聊起了有的沒的的話題,直到把自転車踩到了學校。


………


……




_


*終於開始玩了asas以後就忘掉了T2 喜歡T2以前寿嶺二就已經是想要嫁的人了w


可是今天又去到了一個小單車cafe結果又被boom了回來wwwwwww


很久沒寫文文筆真的垃圾了很多,想表達的都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這樣都還看完的話我是真的很感謝的yay


2015-05-04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