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恋のT2T2ぺったんこ☆

ヒメヒメ ヒメ 好き好き大好き♡


☆微上回續篇但不看無礙


☆T2 hime play不適自己走吧(#


☆結尾是棄療的T2排練節錄(ry


=


「!」


「啊…稍微有點懂了,青八木之前的感受。」


新學生會上任後新增了一項名為社團才藝表演的項目,要求不同的社團各自到台上表演。雖然是作為自転車競技部,然而把自転車直接搬到台上然後拼命地踩也算不上是什麼的表演,於是事情開始向微妙的方向進發。


首先是作為二年級的小野田興致勃勃地表示最近喜歡的動畫love hime將要舞台劇化,接著在一番莫名其妙的討論後,総北高校自転車部決定了要以love hime為主題表演舞台劇。


原本只找了青八木擔任湖鳥一角,可是在研究過角色數目的問題後,最後手嶋也被要求成為湖鳥二號,跟青八木組成hime戰隊與惡勢力派別決戰。


然後將時間退回現在。


手嶋穿著一身紅粉與白的配搭走出更衣室,語調中帶著淡淡的無奈和尷尬。


「純太、也不錯喔。」


看到親密拍檔相當複雜的表情,青八木亦只能緩緩地吐出一句,企圖安撫手嶋的心情。


「感覺更複雜了啊,居然被說這個樣子還不錯。」


手嶋皺起眉,撥弄一下白色帶著摺的迷你裙,想要習慣一下身上這套帶著完全是在開玩笑的戲服。


「純太。」


看向青八木藍得好像透明海洋的眸子,手嶋會意,「對呢,辮子。」


默默抓起青八木遞過來的髮圈,手嶋將其擺到唇邊輕咬住,然後舉起手放到頭上開始用手指梳理捲髮。把頭髮綁得高於耳朵這女孩子動作瞬間使手嶋穿上女裝的事變的沒太違和。桃粉色的背心因為提手的動作而被拉上,衣服下擺處露出了手嶋少許的腹部肌肉。


青八木眼神直直地盯著曝光於空氣下的那塊肉色,因為長期被衣物所遮蔽而顯得比身上其他皮膚來得白。


「!」


原本應該被蓋著的範圍被意外地曝露,隱隱約約的感覺帶著誘惑性。


拿掉銜著的髮圈,手嶋終於可以說點什麼制止來自青八木的目光:「別再一直盯那塊肉啦,平常換衣服的時候又不是沒有見過。」


「!」眼裡有著零星的吃驚。


「你認為你拚命在眼神保持平靜我就會不知道嗎?明明都已經被二年級他們叫作青八木前輩的超能力者了。」


嘴角牽起一絲有點理所當然的笑容。


「!」


把頭髮綁成極其萌系少女的雙馬尾,手嶋努力地裝扮著不甚在意。抓起同樣穿著羞恥服裝的青八木的手,因為是戲服是小背心的關係手嶋能一下抓住青八木的手腕。


「好了都弄好就出去吧,他們該久等了。」


「!」


「啊、真應該從一開始就強硬否決小野田的建議啊。」


說著好像是後悔的話,手嶋另一隻手拉開了更衣室米白色的門。


(…)


「別再糾纏了小湖!他已經不是我們的有丸君了!」


手嶋異常地投入感情,五官拼湊出名為乞求的表情,拉住青八木的手。


「…」


被叫作小湖的青八木木無表情,但雙眼仍是入戲地明顯表露出不捨。對比青八木平常的微細眼神變化,此刻他面上的表情已算是非常誇張。


「小湖!」


「…小鳥…」


面對著喜歡的人被邪惡魔法所操控變成不認識的人,還出手傷害自己,想要搶走作為魔法少女證明的魔法之卵。小湖禁不住落下了淚水。


啪!


聽到大力的一下拍掌聲,排練隨即中止。


「嗚啊~那麽現在就是時候了跳出來吧古賀前輩麻托了~」


眼神些微閃著陶醉的光輝,明明只是個偽·love hime的舞台劇都讓小野田陷了進去,令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是有多喜歡這動畫。


「…唉。」


古賀頂著羊角,身上卻穿著完美的執事服飾,看起來十分滑稽。也不得嫌棄,被抽中演繹羊執事一角也只能硬上了。


「麻煩從小湖鳥的背後跳出來吧~」


「…我知道了。」


仿若頭痛的語氣不像平常處理自転車上大小問題時似的從容不逼,身上的衣著配搭實在是在挑戰古賀的底線。古賀現在看上去失去了溫和,僅存羞恥與嚴肅。


「那、我們來吧,開始排練下一幕了~」


………


……



=


這wwwwww到wwww底wwwwww是wwwww什wwwwww麽wwwwwwwww啊wwwwwwwwwwww(笑到缺氧


也感謝居然看完到這篇不知所謂的大家喔hhhhhh


评论(8)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