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日常記錄#8

#8 鋼琴


這篇覺得OOC。


多次想過刪掉,還是留著想盡力改得像他們一點。


=


在兩人面前的,是位於禮堂中的大型三角琴。


四下無人。假日回到學校練習時學校總是空洞洞的。


「!」


對著宏大的三角琴,青八木看向了一起訓練完畢的拍檔。


「咦你還記著呢?我好像只在你面前彈過一次啊。」


「!」


「哪有跟鋼琴氣質很合啦…我只會這些又不是真的會彈。」


手嶋笑著皺皺眉,抓一下後腦的捲髮。


「!」


再三請求著。好像乞求糖果的小孩。


「想再聽?但我可能會有掉拍子之類的,都快兩三年沒有好好彈過了,雖然也沒正式學過啦。」


「!」


敵不過對方的眼神,手嶋表示屈服。


「好啦趁著現在沒人就只彈這麽一首啊。」


「!」


=


順帶來一發向與青八木撒嬌不果的情況。


廢人M:好想放假不想上班…不如告假好了…qwq

「!」


廢人M:讓我告假吧我真的會死qwq

「!」


意外地嚴厲。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