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日常記錄#3

腦洞記錄 #3


**清水手青向**


=


手嶋與青八木的關係親密到偶爾會到對方家中作客並留宿。


青八木家長認為手嶋是生性寡言的兒子罕見的朋友,所以很感激手嶋照顧著自家的兒子。而手嶋家中則是習慣兒子人際關係不賴,但亦清楚地明白會與兒子友好到互相寄住的也就只有青八木這一個拍檔。


「怎麼停下來了,不會做?」


高三一年的學業相當重要,就算目標是不在著重成績的美術大學,學習成績都仍要有一定分數,所以最近青八木會主動走上手嶋家中溫習,或是手嶋都會貼心地到訪青八木家中補習功課。


沉默少話但總能觀察入微,會仔細留意身邊事物,因此在描寫或是藝術方面較有才能。但在腦轉數方面,青八木並不是天才。


數學習題似乎是一輩子都不能好好跨越的高欄,這道題從青八木洗完澡一直卡到手嶋也洗完頭沖完澡都還沒有完成。


「……」


沒有回應,手嶋又怎會不能理解青八木的意思。然而更令手嶋在意的是青八木的頭髮還滴著水珠,沒有吹乾。


濕濕的長髮搭在睡衣上,肩膀的位置被染濕,薄薄的白布料若隱若現地透出淡淡肉色。


「嘛、這題的話我待會可以教你。現在先去把頭髮吹乾吧,現在濕漉漉的很容易會感冒。」


「……」


眼神撒著手嶋才能讀懂的嬌。顯然想解完題再去吹乾頭髮。手嶋深知青八木的倔強,不能做完不心滿意足,更何況這道題已經卡了好一段時間。


「真是的。感冒的話請病假又得拖礙課程與訓練進度啊。」


熟悉地回到浴室拿出吹風機,然後走入睡房,把插頭裝進插座。


「!」


「我來吹好了啦,你先繼續想想這題吧。」


無可否認不先解題能看到糾結題目的可愛青八木是手嶋小小的惡意,但擔心病倒的心情是認真的。


好像因為染髮的關係頭髮愈變愈薄。二年級時的淡啡髮好像比現在的金髮來得多很多髮量。


好幼好順滑,即使是長但仍很柔順貼服,即使沒用梳子只用指頭亦能好好梳順。


吹風機的暖風吹到頭髮時同時會將殘留在髮絲的洗髮乳氣味吹出。此刻青八木全身上下的氣味都與手嶋一模一樣。


寫的題還是卡著,好一段時間後青八木開始半放棄在旁邊畫點小插圖。手嶋看到這樣的青八木,低一低頭,決定給對方一點提示。


「試著把x代入一個數字看看?」


只是一秒鐘的事:俯身的瞬間,手嶋能清楚嗅到青八木身上微微的牛奶香甜。


牛奶沐浴乳是母親指可以潤膚而選擇的。洗澡後變得軟軟的青八木很適合這種嬰兒一樣的味道。手嶋如是想。


「!」


聽話後約略定住精神,青八木重新開始解習題。然後繼續將自己的頭髮交予手嶋擺弄。


大約乾掉八成。手嶋抓起青八木的金髮,像是綁低馬尾一樣抓起。


「髮量好像因為染髮而少了呢。說起來明天要試著綁頭髮嗎?像我平時工作時那樣束起。」


「!」


「好了,乾掉一大半。你等我一會。」


拔掉插頭,捲好電線,將吹風機放置在一邊,坐回書桌的旁邊。


「這一題啊,其實可以先………………」


=


謝謝看完!


好睏去睡了!明天還得繼續上班好久沒放假好想放假qwq


軟軟的青八木超可愛希望喜歡哦wwwww


(雖然把手嶋寫得好像老媽…(巴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