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關於保險套(ry

什麼文題ry

純清水有手青感(:3

收尾隨便←

_

「……!」

從手嶋的書包底摸出了某個小膠袋,薄薄的袋子裡面放著一個小小的圓形物。

好歹是個高中生,青八木不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

眼睛直直地盯住面前的手嶋,無聲地詢問著這個小東西的由來。

手嶋的臉色瞬間染上一抹不知所措與尷尬混雜在一起的表情。高中生的書包內藏有這個東西並不是什麼罕有的事,但是有關於自己書包內的那個,他毫不知情。

「呃、這個。應該是班上的同學開玩笑塞進來吧。」

在班上總是被謔稱為男神,說自己是把妹高手,一動一靜都能泡到一大堆妹子。因此會被放這種東西到書包也能說是不意外…吧。

然而該怎麼向青八木說明呢。

「純太,有女朋友嗎?」

「哪有什麼女朋友,真的只是同學的惡作劇啦。」

急忙著澄清,生怕青八木會再想些有的沒的。明明只是拍檔關係,到底在擔心什麼。

「…!」

表示理解的眼神。然而當中的半信半疑手嶋還是不會走漏眼。

「我只想要好好地用自己的極限創造出勝果,女朋友才不重要啊。」手嶋湊近眼前偏瘦小的少年,「而且相比那些,還是跟青八木一起更努力練習熟習對方更重要吧?」


被單方面縮短的距離讓青八木定格。

「所以啊相信我啦,真的沒有什麼女朋友。青八木才是更重要的拍檔。」

近距地朝青八木微笑,再摸摸青八木比自己矮少一點的頭頂。


不是在說笑,肯定自己的語氣讓不太習慣與人相處的青八木別過了頭。

「於是放好書包要開始今天的訓練啦。是從後山走到○○再繞去○○對吧?青八木準備好了沒?可以就去了喔。」





2015-01-24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