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手青] 開學。


白灑糖。

真的很手青感不過是純水的ww


_

日本的學校都實行三學期的學制。

位於千葉縣的總北高校亦不例外。

新年過後有段寒假,再過後會是第三學期的開始。

好久沒有嚐過飯堂阿姨的手藝,於是手嶋與青八木今天也順利達成共識,決定留在飯堂享用午膳。

「一般而言第三學期都很少會有轉學生吧,就那麽巧那女生居然就分到我旁邊的座位了。」

雙人座位中兩人面對面坐著。青八木宛如冰雪的藍眼靜靜地盯著手嶋,微微點頭示意有在聆聽著話。然後手嶋又繼續自個說個沒完。一如既往的模式。

「比班上平時的女孩都要有吵鬧和活力呢!戴著眼鏡亦綁著文學少女一樣的麻花辮,可是性格根本完全不是那回事啊。」

話說畢,手嶋舀了一口飯塞進嘴裡。

乘著空檔,青八木突然地提出疑問:

「純太喜歡這類型的嗎?」

聽形容是個與自己仿若兩個次元般遙遠的人。活潑,多話,唸純太在的理科班,最重點還是個女孩子。真的跟自己沒有一絲相似。

手嶋說得如此興致勃勃,青八木下意識問出這樣的話。再次衝動行動先於腦袋思考,反應過來時已經問出口了。

嚼著的一口飯還沒有嚥下,手嶋聽見青八木的問句卻忍不住笑出來。單憑一個眼神都能理解青八木所想,現在話都說出口,手嶋又怎可能不明白。

然而帶著開小玩笑的惡意,手嶋故意回答:「好像也不錯對吧?青八木怎麽想呢?」



這回青八木因為意外而停住動作,夾住特厚豬扒送往口中的筷子凝固在空氣中。

真是的,明明提出一個人不行的話就試著兩個人的是對方。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一是笨蛋啊。」罕有地稱呼名字。

手嶋放下手裡的匙羹,伸出兩手拍拍青八木兩頰,「你是最好的拍檔,當然也只會喜歡你這類型啊。」

隨後稍稍站起傾前吻上仍然呆住的青八木額上,吻裡夾雜著飯堂阿姨米飯微甜的飯香。



飯堂鬧哄哄的,一角的雙人卡座並沒有誰注視到ーー手嶋純太捉弄成功的劣質笑容與被他身影遮住一半,青八木一愣住的臉頰通紅的現場。

_


感謝你看完qwqqqqqq

總覺得純太有點太孩子氣(

繼好想對純太動手後好想向青八木動手了0<-<

噗浪叫了好幾天。T2不足T2不足T2不足。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