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吵。

取名廢與自覺哪裡不妥。

忙著修羅漫展的衣服好久沒寫感覺又退化了(

其實有很多畫面想寫可是不是冷手僵就是趕工衣服跟1月的期末考(|3……

_

別人眼中關係好得能跟快將結婚的情侶媲美的Team2,事實上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兩人都只是普通人,然而吵架方式並不像普通人段淺白易見。

手嶋跟青八木在合宿當中與一年級的比賽中落敗後加入了成為自転車競技部的後勤成員,除了日常練習外也要開始負責隊伍的各項細節事務。當中理所當然地包含糧食補給的部分。

帶著環保袋走進商店街後,二人的想法卻產生了分歧。

「給田所前輩的話還是這個好吧?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不能再繼續一貫在夏天的飲食管理,應該要換一套方針對吧?」 因為對方是拍檔的青八木,手嶋用著稍婉轉的方式解說他的建議。

只是一個旁人看著無異的眼神,但手嶋讀懂了它的意思。

「但夏季與冬季的能量清耗有著微妙的差別啊,即使是一直在吃的也應該要視乎環境而改變呢。」

「不要那個,要這個。」

為了站穩立場青八木甚至開腔把話說出來,手中拿著田所最常吃的能量補充品不肯退讓半步。

手嶋明白青八木眼裡餘下沒有說出口的想法,「也許同為衝刺選手的青八木可能會較貼近田所前輩的想法,可是根據環境靈活改變營養攝取也是不能缺少的啊。」

即使頭髮掩蓋了半張臉但仍能清晰看到青八木皺起了眉,賭氣不說話也不回應手嶋,拿起手中的食物直接走向了收銀處預備付款。

「青八木!」

手嶋也有些惱怒,他能解讀青八木的想法及與之進行溝通,然而並不代表他們一定能達成共識。跟在叫不住的青八木身後,手嶋也絕不容讓地買下了自己認為對的食物。

一直回到活動教室,兩人都沒有半句交流。而部員又正忙著在外面練習,沒有一個人察覺到二年級兩位的異樣。

直到部員們訓練完歸來後,手嶋與青八木又繼續一如以往具有良好默契地不用一句話就自動逐個成員分發毛巾或水瓶之類的物資。

於是直至社員全都離開社團教室,僅剩下二人在收拾與整理房間,都還沒有一個人發現到不妥。田所甚至很神經大條地以為後輩二人是為了表達敬意而準備了特多份量的食物予自己。

總之,真的沒人發覺狀況不對。

練習持續到晚上,成員離開後部活室後失去了吵鬧的聲音,四周顯得份外安靜。寂靜得能清楚聽到活動室裡兩道呼吸聲。

把不知為何出現在地上的螺絲起子放回工具箱後,手嶋開口劃破了凝固的空氣。

「青八木,抱歉。」

青八木從貼牆掛勾前回過頭看著手嶋。

「抱歉啦剛才購物的時候。我想我應該聽一下你的意見的,始終青八木比我更像是一個公路車比賽的選手。」

盯著手嶋,青八木平淡地輕啟薄唇:「純太沒有做錯什麼,不用道歉。」

手嶋搖搖頭,否定青八木不需要致歉的說法,「我有跟你鬧脾氣啦。所以方才的事,抱歉了,青八木。」

青八木凝視手嶋幾秒。然後也徐徐開口,「那我也有鬧脾氣,」頓一頓,「抱歉。」

手嶋隨即一笑掃走過於僵硬的氣氛,「那當沒事了。部室都整理好了吧?我們先離開學校吃點什麼再說?」

青八木爽快點點頭,以示和議。

………………

…………

……

這種小日常偶爾總會發生。但除了手嶋純太與青八木一兩人外根本沒人知道曾經有過。雖然亦不是什麼不可告人之事,但就隱閉得好像他們之間的小祕密似的。

_

感謝你看完了這不知所謂的qwq

題目明顯是亂取的不要在意。

我我我我我很缺T2快找人填滿小心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