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魔法。


是的大家好又是我來過份地佔tag了←

寫完發現忘掉了古賀的存在……

時間設定在二年級快要升上三年級的那個冬天(?。

繼續有點腐有點暖不知所云。


_

天氣開始轉冷。雖說尚未有寒冷到下雪的地步,卻也已經會叫人變得懶洋洋,只想躲在室內享受恆溫,不願外出吹受刺骨的風。

然而為了訓練社員面對逆境的毅力,因此総北高校自転車部今天仍然照常練習。

無形的分針一聲不發安靜地走了幾圈後,天色慢慢地從潔淨的白變成了一片漆黑。

隨著分針與時針再一步步逼近享用晚餐的時間,一年級與三年級生都各自完成了是日的訓練目標,結束社團活動離開去了,剩下二年級的兩位候任正副隊長。

除了恆常練習外,他們給予自己額外30km的户外訓練。

未來升上三年級後,會成為自転車部內的最高年級前輩,而且即將兼任正副隊長職位的自覺讓這兩個人更刻苦地踩著腳踏板。

因為只是兩個平凡人,因為要變強,因為要變得能肩負起大家的信任與期望。

兩個人都不是精英,能與之一拼的就只有付出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努力,付出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血汗。



「呼…………呼…」

體能上終究比手嶋優越的青八木首先完成這額外的30km。將Corratec停在社團教室的門外,青八木拿起已預先放在室外長椅上注滿水的水瓶猛灌著。

冰涼的水流入因運動而灼熱的喉嚨,刺激到累得有點想倒的青八木重新打起精神。

冷風不斷拍打在青八木的臉上並吹亂他逐漸長長的頭髮,但他仍然倚在部活室外面的牆上,等待著他的拍檔騎完回來。

因為在這個位置,能第一時間迎接純太。而且相較在騎車時迎面摑過來的風,現在這些又算得上什麼。

不讓青八木久等,自転車運行時噠噠的聲音就伴隨著風聲傳到了青八木耳中,手嶋很快就騎著Cannondale走進了青八木的視線範圍。

「辛苦了。」

青八木走向手嶋,朝他遞上一瓶水。

一如所料,即使天氣寒冷,但由於運動時身體依然會發熱排汗,因此仍需大量攝取水份。手嶋的水瓶果然是喝空了的。

「謝謝。」

帶著面對青八木沒有變過的溫柔笑容,手嶋伸手接過水瓶後拼命的啜飲著。

「進去吧,會著涼。」

青八木替手嶋放好Cannondale,淡淡說道,然後走進活動室。

活動室中空無一人,靜悄悄的,由此青八木可以清晰的聽見跟在自己後方進來的人輕輕打了個噴嚏。

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笑得一臉尷尬的手嶋。

「果然是個凡人呢我,」手嶋說得帶點自嘲的味道,「這樣子吹風一兩下好像就快要生病了。」

青八木沒有說話,只是盯著手嶋,聆聽著。

「要是在這關頭生病就糟了。距離最初也最後的高中聯賽,剩下可以讓我們練習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邊說手嶋邊坐到部活室中間的長椅放鬆了身體,「但願只是有人想著我所以我打了個噴嚏。對吧,青八木?」

青八木的眼神若有所思,還是沒有回答手嶋。

手嶋抬頭有些玩味的打量著不回話青八木,張口說了句痞痞的話想玩弄一下對方:「難道在想我的人是你嗎青八木?想得一臉專注不理我,還害我白擔心生病的事。」



青八木突然就回應了手嶋的眼神,反倒令手嶋錯愕了一下。

然後青八木像是確認好想法,帶著堅定的眼神躬身湊近了坐下的手嶋,閉上眼睛親上了手嶋的臉頰。

「讓純太不會感冒的魔法。」

這讓手嶋更說不出話來,他下意識移開了視線迴避青八木直取過來看著自己的眼睛。

退回身體站好的青八木盯著手嶋,只看見不肯正視自己的手嶋雙頰通紅,卻看不透是因為運動過後血液循環加速還是其他原因所造成的。

時間好像就這樣停止了在此刻幾秒鐘。

手嶋合上由於愕然而不知如何是好的雙眼,然後露出一個略帶幸福的笑容,再次睜眼時對上了青八木的目光:「謝謝了,來自青八木的魔法祝福。」

臉上的笑容與平時相比似乎多了絲許名為甜膩的感覺。

青八木點頭一笑,「嗯。」

「那收拾好我們去吃晚飯吧!每次練習完都餓得要死似的!」



「吃什麼好呢今天那個…………」

………………

…………

……


_

感謝您看完了這篇莫名其妙的♡

要是喜歡就好了wwwwww

抱歉真的很喜歡被青八木親親(問題發言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形容出在想的情景可是我發現了自己很詞窮。

對話在原稿時寫的是日文弄上來時就完全後悔了我翻譯不到想要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