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家黏糊生物。
夢想成為小T2身邊的空氣。
真的都有在寫 只是懶得更新。

[T2] 早出生的166天。


>稍微有點自己說的設定
>我就是看到有人點心心就想回來除草的廢人ry

_

「嘛青八木,我啊曾經在想呢,如果再十多年前的青八木要再頑皮一點,躲在媽媽肚裡多一個月死活不肯出來的話,那我可能就遇不上你了呢」

「?」

落日西斜的上坡路上,純太突然地提出這樣的話題。比純太活少半年人生的腦袋側歪,青八木稍微偏過頭的動作訴說著作為文科生卻不理解純太的話的疑惑。

「青八木以前可是這~個~內向的樣子啊,雖然有點衝動,但再小一點的時候個性說不定也會不太一樣。我想啊,要是青八木出生那時再耽誤一點的話,那青八木就會是下個學年的人,那我在開學的時候就不可能會遇上青八木,現在也不會還推著自転車走在路上。大概啊,已經放棄了吧」

眨著在落日下漸漸染成同樣金棕色的眼睛,青八木安靜地聽著純太把話說完。發覺純太沒有再講下去的意思後,青八木才默默地把話題重新接上。

「聽母親說,那時候有早出生了一點」

平平淡淡的聲音,訴說著十八年前的一個事實。也許已經不大影響到現在的生活,青八木描述時沒有投下過多的情感。

「欸~」

「嗯,本來是3月的上旬」

「那也不是差了好多天嘛,不過還真險啊,我的拍檔」

「小時候不說媽媽也以為跟早出生有關係」

「當然的吧?小孩子都是很吵的嘛,我小時候就已經是個很喜歡講話的小孩啦。可是這樣的話,青八木果然從最初開始都是這樣衝動地出生,又不肯說話的人了啊」

「純太」

「啊?」

聽見拍檔叫喚自己的聲音,純太慣性地應上一個無意識的音調。

「已經發生的事就不會改變,跟純太拍檔也是」

說的時候眼睛不眨不眨,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是遠方可以一直存在個幾千萬的星星了。然而一個浪漫的文科生想要教訓起注重現實的理科生,青八木這個舉動還是引起了純太的淺笑。

「我知道啦這點事」抬起手就把掌心放向青八木的腦袋,一起長高後仍然沒有消失的身高差讓純太還是享用搓揉青八木順滑長髮的權利。「我啊,也不過無聊想到的事隨便說一下,不用在意啦」

將比自己冗長一倍的話濃縮出中心意義後,青八木又直接盯往純太的眼睛。確認湛藍得像是夜空一樣的眼裡確實沒有再在多想後才輕輕點頭。

「嗯」

「話說啊,青八木愈來愈肯說話了呢,剛剛聽著就覺得『真溫柔啊』的。要是抓你去好好唱歌的話青八木這樣具療癒力的聲音是絕對可以圈來一波女粉的吧w」

「?!不會,我不會唱歌。也有純太就夠了。」

被純太的話嚇得一頓,青八木對突然的提議嘗試作出婉拒。

「每次去唱卡啦ok都是在聽我唱嘛,青八木也試一下。而且說得有純太就夠手嶋純太有這麼重要的話,就再聽我話一次試一下嘛~青八木在以前一起上的音樂課也很少會唱歌就算唱也是全班的合唱我聽不見呢」

「!!!」

「啊,待會也約了一起去逛街吧?臨時改行程吧,今天也去唱卡拉ok好了。那得要走快一點呢不然會碰上下班的人潮啦現在才是學生優勝的時段啊」

純太面上流露出符合17歲年紀的笑容,同時用被寫上必勝意義的右手抓起了青八木的前臂,推著自転車開始了變急的腳步。

「純太!!」

「來嘛突然興起,又不急著溫測驗」

「!!!」

_

09/05/2017 1129.

5月的文6月發( ̄▽ ̄)ノ
寫是真的有在寫我只是懶發( ̄▽ ̄)ノ(#####

嗯。反正今晚也大概是紀念日了。青八木前輩。

T2
2017-06-14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人蒙 | Powered by LOFTER